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蓬莱:强化教育引导 防火全民动起来

2020-04-03 08:34: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辛店镇召开村居主要负责人护林防火集中宣讲教育大会,通过宣讲教育的形式,进一步传导压力、卡实责任,提高村居主体意识,教育广大群众彻底改变用火习惯,指导督促大家把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各村居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防火工作之重、责任之大,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措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实现责任落实、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的工作目标,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不出问题。

  大辛店镇在赶集期间,安排森林防火宣传队进行防火、防疫宣传,向每一位摊主、每一位赶集的村民、每一辆过往的车辆分发防火、防疫宣传单页,叮嘱广大村民,防火期内禁止野外用火,清明期间通过网上祭祀、居家寄托哀思等方式进行文明祭祀,防止清明集中祭扫、踏青引发的输入性或聚集性疫情发生,杜绝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辛店镇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一边分发宣传单页,一边向村民们介绍文明祭祀的好处,倡导大家过无烟节日,保护森林,平安过清明。聊天中,大部分村民也表示,自己已经逐渐接受文明祭祀的新风尚,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广泛宣传,带动更多群众不断提高护林防火的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家园,保护好绿水青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张庄镇:攻坚克难抓落实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下一篇:合作社+农业险,荣成市6万亩“闲地”生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