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桓台锦秋社区“红色管家”扮靓社区颜值

2020-03-18 07:53: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你需要的东西就收拾起来,不能在楼前堆放了,我们帮你把它放到储藏室里。”3月16日,锦秋社区10多名“红色社区管家”分散在锦秋小区各居民楼前,对部分住户门前堆积的杂物、废旧家具、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让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栽乱种等现象“无处遁形”。

  这样的场景,成为近段时间锦秋社区环境卫生清理的缩影。“红色社区管家”带着扫把、骑着三轮车,以网格为单位对锦秋社区各小区进行地毯式清理,“化整为零、逐网突击”,推动环境卫生水平大提升,扮靓锦秋社区颜值。

  “红色社区管家”是锦秋社区推行的物业服务模式,楼栋党员带头开展楼宇自治,从而引领、调动居民参与积极性,切实提高社区管理水平。

  “为了给居民创造一个更干净舒适的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锦秋红色社区管家,从早上七点开始就对楼前楼后及储藏室上面的杂物进行清理。过程中有些居民不是很配合,我们也积极与他们沟通交流,把工作推动下去。”锦秋社区志愿者吴倩告诉记者。

  据了解,自“优环境 防疫情 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锦秋社区重拳出击,高压推进,对辖区卫生环境进行实地摸底排查,为14个网格建立整治问题台账,落实排查销号制度,逐网格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并及时开展全面消毒,从源头上清除细菌病毒滋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彻底消除卫生死角。

  锦秋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爽表示:“我们预计本周把锦秋社区卫生情况进行清零。对于沿街门店,我们实行五包责任制,由店主对店前的卫生情况、乱堆乱放情况进行自我清理,保证门前干净整洁,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优质、良好的生活环境。”(陈靖 杨恬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巾帼逐梦
下一篇:东营区六户镇:“宣传+监管” 全面管控野外烧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