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德州“线上+线下” 春耕不误农时

2020-03-12 13:55:34  |  来源:  |  作者:訾金燕  |  阅读:  字号: T   T
 

  当前既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又是广大农民做好春管春耕春播的重要时段,禹城市根据农时需要,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指导春季生产。

  “线上”宣讲。禹城市抓住疫情形势初现好转的有利时机,借助线上“空中课堂”,通过学习强国、云上智农APP、腾讯会议等信息平台,开展线上农民授课,为农民群众解疑答惑、进行春季生产技术指导,每周二期。截至目前,共举办四期,累计240余人收听收看课程。

  “线下”指导。禹城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深入乡镇、村庄一线发放《2020年禹城市春季麦田管理技术意见》20000余份,积极引导农民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散下地开展生产。同时借助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在全市组建了一支84人的“农技员+土专家”农技服务队,深入全市12个乡镇街道的农田把“麦”问诊,有针对的性的开展指导。目前,开展“田间课堂”12期,指导农户500余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莱西市农业农村局: 念好“六字诀” 打好“两战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