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德城:加强生态审计守护绿水青山

2019-12-10 15:09: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刘畅通讯员张宁)

  近期,德城区审计局将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内部审计范围,着力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并依托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促进全区自然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协调共进。

  当前,自然资源资产内部审计在基层仍处于起步阶段,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对该方面工作认识不到位。德城区审计局立足这一情况,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印发专题辅学材料,有效提高领导干部对自然资源内部审计的认知度和关注度。

  同时,深刻揭露相关部门单位在涉及环境保护及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实行动态销号管理,充分发挥内审监督作用。并促使领导干部及具体工作负责人明确本单位工作领域内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范畴,推动制度完善,全面履职尽责。

  此外,将被审计单位的内审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审计范围,对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质量效果、审计结果运用及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监督指导,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对自然资源资产内部审计的重视程度,促进内部审计工作实现新作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道托开展非煤矿山安全整治
下一篇:临沂道托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强基”工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