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微山微山岛镇人大为群众安全护航

2019-12-02 15:28: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老高,你下湖打渔一定要穿好救生衣,注意安全!”“小李,你的电瓶车放外面一定要锁上,别让别人偷走了哟!”近日,居住在微山岛镇的市、县、镇人大代表在代表小组长殷宪国的带领下,又一次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排查治安安全隐患。

  当天,寒风习习,让人感到丝丝寒意。殷宪国一行一边对全镇主次干道、码头、停车点、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场所)进行仔细巡视、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盘问可疑陌生人员;一边提醒群众锁好车辆、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治安防范工作,发放有关治安防范、用电用火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据了解,活动当天,微山岛镇共有11名居住在辖区的市、县、镇人大代表参与了本次治安大巡逻,为辖区群众撑起了“平安伞”。

  “今年以来,微山岛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各种安全治安检查15次,消除安全隐患7起,向村民群众发出警示提醒30余次,派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深受群众称赞,群众安全感大幅提升。”微山岛镇人大负责人如是说。(通讯员孙文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四化理念 开启交易项目全程电子化
下一篇:金乡马庙镇:打出“组合拳”强化作风效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