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宁邹城:2.9万农户实现“电代煤”清洁取暖

2019-11-08 13:15: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王玉鸿)“取暖季”即将来临,记者从国网邹城市电力公司获悉,今年邹城市新增1.6万户“煤改电”清洁采暖用户,相关配套电网工程已全部竣工。

  在邹城市大束镇灰城子村赵胜娟家里,电力部门正在对今年刚刚安装的“煤改电”取暖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检测。今年冬天,赵胜娟一家将彻底告别传统的取暖方式,用上更加清洁、安全的取暖设备。

  邹城市大束镇灰城子村赵胜娟:“原来村里都烧煤球,屋里面既不干净,又不安全,也听说过有煤气中毒的现象,现在改成用电的了,既干净,又方便,然后刚才试了一下,散热效果挺好的。”

  像赵胜娟一家一样,今年邹城市对1.6万户农村家庭实施了电代煤取暖改造工程,新建线路45千米,新增变压器127台。目前,设备安装等工作已全部完成,对设备的调试、验收送电等工作也已陆续完工。据了解,邹城市自2017年实施电代煤改造工程以来,累计有2.9万户农村家庭用上了“煤改电”清洁取暖。

  国网邹城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董传峰:“下一步,我们将全面排查‘煤改电’配电台区、线路状况,开展带电检测及隐患排查,确保配网设备安全运行、提高供电供暖的可靠性。同时我们增加配电抢修队伍、物资配备,为电采暖用户提供24小时供电抢修服务,对涉及‘煤改电’的服务工单,我们现在是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处理,确保用户温暖过冬。”(《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张庄镇三举措打造“文化铸魂”工程
下一篇:菏泽岳程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