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滨州惠民人大来阳信信城街道参观考察

2019-11-08 08:34: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5日上午,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于德波一行来信城街道人大活动中心参观考察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魏向阳,人代工委副主任李勇陪同,信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洪军参加。

  在人大活动中心,考察组首先观看了人大工作专题片,随后观摩了融人大办公室、代表活动室、代表培训室、代表之家、人大文化墙于一体的人大活动中心,查阅了人大活动档案。马洪军同志对惠民人大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于德波等人对信城街道人大工作和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信城街道开展的人大“四化”品牌创建工作内容实、有创新、效果好,并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岳程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篇:济阳垛石镇大赵村大力发展休闲采摘农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