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宁市科协赴金乡调研基层学会党建工作

2019-11-06 13:22: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济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玉,市反邪办主任任涛赴金乡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科协主席李著允、副主席崔学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乡STEAM创客研学基地、金乡县心理咨询师咨询中心、济宁市蔬菜花卉育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地察看协会学会党建工作、产业发展和脱贫致富情况,听取各负责人党建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在济宁市蔬菜花卉育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深入园区大棚查看辣椒等蔬菜苗种生长情况,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蔬菜种植示范带动情况介绍和蔬菜种植成本、经营模式、市场前景及园区发展情况介绍。调研组对各协会党建工作建章存档、制度上墙,团结引领、示范带动、脱贫帮扶等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建议基地园区要与当前驻村帮扶工作紧密结合,辐射带动更多农民、脱贫贫困户加盟,发挥示范和带动效应,将蔬菜种植业做大做强,带动周边农民尽快脱贫致富。

  调研组指出,科协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群众,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政治引领、团结带动作用,让科技工作者有归宿感,让百姓有依靠感。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协会、基地、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基层科协组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

  在座谈中,济宁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国玉还结合科协职能,如何服务企业建设、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企业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表示将力促科普大篷车、科普专家库、中国科协科技项目专利库等科普设施、科技平台的配套引进、牵线搭桥,努力提升外来智力服务本地企业科技创新力度。他建议企业要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借鉴提升;要着眼科技前沿,成规模树品牌,做大做强,造福一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州市“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壮大新动能
下一篇:德州陵城区:明确使命做新时代共青团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