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东阿为100个老区村树立“革命老区村”固定性标志碑

2019-11-05 07:40:0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洁通讯员曹凡)为更好地宣传老区村革命斗争史,加强对革命遗址的保护,东阿县民政局、东阿县革命老区促进会通过调研、考察,联手为100个老区村制作树立了“革命老区村”固定性标志碑。

  东阿县是全省48个革命老区县市区之一。1933年9月,在济南乡师学生、共产党员姚仲明的宣传发动下,中共东阿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姜楼高小支部建立。姜楼高小支部传递了革命火种,壮大了革命队伍,为党的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到1937年,全县已发展党员100余人,占聊城地区党员人数的五分之一。在革命战争年代,东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地方武装斗争,听从党的召唤踊跃参军,为民族独立和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巨大贡献。

  除了立碑,该县近日还组织开展了“情系老区、慈善敬老”活动,对铜城街道大店子村,刘集镇西苫山村,牛角店镇刘营村,鱼山镇鱼中村、鱼北村等5个老区村388户7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棉被、被罩、被单等生活用品,列支善款129980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广饶县特色种植助农增收致富
下一篇:招远毕郭镇“三举措”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