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即墨:凝心协力促改革,齐心聚力创辉煌

2019-11-02 08:17: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区农村公路管护中心路政科紧紧围绕局党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通过创新管理理念,理顺管理体制,提高管理效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一是通过加大公路巡查频率与覆盖面,对于检查出的各类问题以“事不过夜”的态度,第一时间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处置,尽全力保障农村公路及重点设施安全,较好地促进了我区农村公路管理工作稳步提升。截止目前,累计实施农村公路巡查及专项安全隐患排查100余次,累计巡查里程达5000余公里,及时处置路产设施缺损86处、路面坑槽18处。

  二是积极协调各镇(办事处)农村公路管理部门发挥其自身优势,加强辖区农村公路管理工作,实行“联动+信息推送”机制,切实做到信息共享、数据共享。今年以来,协调区综合执法局、各镇(街道)建委等部门联合开展整治“违法占路”行动,共取缔违法占路摊点3处,清理各镇(街道)辖区路段占用公路路面的各类堆积物8堆。

  三是将我区县道沿线208处“天网”治安监控系统接入道路监控信息管理平台,结合现有的道路监控、车载视频监控,便于及时掌握道路状况、执法车辆位置等信息,当发生紧急事件时,指挥中心可以及时下达处置指令,调度离事件发生点最近的人员与车辆赶赴现场处置;遇到雨雪天气或者突发自然灾害时,对危险路段和重要路段及时派出人员进行处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虎山镇:突出常态化督导与巡查 确保扫黑除恶斗争抓实抓好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掀起“决战四季度 决胜2019”热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