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泰安东平县就业办: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18 14:53: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县就业办充分发挥行业扶贫优势,开展就业扶贫行动,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送政策、送服务、送信息。

  在凤凰家园社区就业办宣传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介绍就业扶贫政策、就业岗位设置,发放明白纸和宣传页,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群众了解就业扶持政策,获取更多求职门路。

  在东豆山村,县就业办举办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专题培训班,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讲师开展快递、仓库操作技能培训,让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户节省往返时间学好技能,提高就业创业能力。

  市就业办、县就业办和顺丰速运负责人还深入部分贫困群众家中走访,了解务工需求,推送就业岗位。县就业办双联四包干部到老湖镇刘庄村走访,宣传就业政策,助力群众就业。

  当天,县就业办还与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订就业扶贫框架协议,合作开展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培训,并建立用工信息定向推送和对接机制,为农村剩余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家庭提供就业岗位,促进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市政协组织视察全市教育工作发展情况
下一篇: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四队举办义诊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