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招远环保工作者这样对祖国说爱你

2019-10-10 08:43:15  |  来源:胶东在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王娟) 祖国70华诞,普天同庆,有这样一群人,放下襁褓中的婴儿,道别年迈的父母,离开温暖的“小家”,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守护着金都这个“大家”。

  他们的十一假期,比平时多一份责任。他们的假期,更比平时多一份忙碌,责任在肩,坚守担当,脚踏实地,勤劳实干,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有着家国情怀的生态环保人;他们,就是新时代的生态环保铁军!他们用别样的方式表达对家国的热爱和祝福!

  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他们持续发力,一刻都不停歇。

  这是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也是为了幸福而奋斗的勇敢追梦人。正是有了这份坚持和奉献,才支撑起更多人温暖欢乐、平安幸福的国庆长假。

  生态环保人难道真是“钢筋铁骨”?其实他们只是承载了太多的期盼。身上常备药物,轻伤不下一线,他们始终精神抖擞地行走在金都大地的各个角落。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身上有多少尘土,心中就有多少深情。祖国,我们这样说爱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县三秋生产有序推进
下一篇:聊城冠县崇文街道:扎实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