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莱州:孝老敬亲传美德 志愿服务送温情

2019-08-23 14:48: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近日,夏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掖南慈善义工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共计80多人,来到夏邱镇老年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们来自各行各业,带来了可口的瓜果和蛋糕。有的志愿者走进食堂为老人们包饺子,有的走进房间给老人们理发、测血压,还有的和老人们亲切地聊着家常。小朋友们也准备了精彩的舞蹈、快板、魔术表演,文艺志愿者们都拿出看家本领,一首首红歌唱进了老人的心坎。老人们说,他们住在这吃喝不愁,如今又来了这么多人关心他们,大家心里真的很感动。

  看着老人们的笑脸,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刁镇将监督触角延伸到一线
下一篇:东平:集中发放“朝阳助学”高考新生助学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