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金乡马庙镇:“1+1”金融助学·圆梦大学活动

2019-08-23 08:53: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立秋已过,空气中初露着硕果累累的芬芳,对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学子们而言,意味着希望与美好。

  8月22日上午,马庙镇党委副书记李五香、金乡蓝海村镇银行马庙支行行长闫艳丽、金乡农商银行马庙支行行长郑焱等一行人走进贫困学子家中,为2名即将步入大学殿堂的寒门学子赠送助学金,将浓浓的爱心与情意送到学子们的心中。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马庙镇党委政府联手辖区内2家金融机构,资助贫困高考新生圆梦大学。为确保每一笔善款落到实处,该镇采取“1+1”资助模式,即1家银行直接捐助1名贫困学子学费模式,将爱心助学金直接送到受助学生的手中。此次金融助学活动共为2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万元。

  据悉,此次走进贫困家庭的爱心企业,金乡蓝海村镇银行马庙支行和金乡农商银行马庙支行两家金融机构始终坚持根植本土、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原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于公益事业。此次,两家金融机构为贫困学子送去爱心救助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发展初衷。

  一名受助学子感慨的说:“金乡蓝海村镇银行马庙支行的善举,让我点燃了完成学业的希望之火,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将爱心的火炬继续传承下去。”

  马庙镇党委副书记李五香表示,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关心帮助贫困学子,是马庙镇党委政府的责任,也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这次捐助活动,两家金融机构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资助马庙镇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子,体现了爱心企业乐善好施、反哺社会的优良品质,也让贫困学子感受到来了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今后,马庙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做好教育扶贫工作,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梦大学。(李婷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崔家峪镇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生产安全
下一篇:沂水县崔家峪镇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