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肥城王庄镇: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再出发

2019-07-11 15:19: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王庄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站室所长述职评议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对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摆问题找差距,谋工作促落实,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全年整体工作上台阶夯实基础。

  会上,各站室所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的实际出发,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职责履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打算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就各站室所负责人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开展情况,对各站所进行打分测评。

  会议要求,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脱贫攻坚等工作顺利开展;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责任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落实好“双招双引”、对上争取等重点工作;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镇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刘珂 毕大卫)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桓台马桥镇组织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全面检查单位消防安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