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金乡羊山镇:清风吹得“廉”花香

2019-06-25 08:24: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清风起处闻廉声,春风化雨促廉洁。”羊山镇纪委坚持预防在先、教育在前,采取多元化创新手段、多角度开展教育、多方位营造氛围,为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羊山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多元化创新手段,深化“互联网+”宣传模式。适应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工作,通过羊山镇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综合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呈现党风廉政工作,强化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作用。组织通讯员积极投稿、积极发声,抢占思想高地,初步实现廉政宣传图文并茂、有声有色。

  多角度开展教育,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邀请“清风金乡”廉政宣讲团成员刘烨华以基层违纪案例分析为主题作廉政专题宣讲,部分镇机关干部、全体村支部书记220余人参加听讲。组织学习宣传王杰“三不伸手”精神与时代价值。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破碎》《迷失》等廉政警示教育片,结合身边典型案例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多方位营造氛围,力推廉政文化“花开遍地”。每周利用早晨开大会时间,党委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充分利用街头巷尾的墙壁、LED屏宣传车以及村宣传栏、公园等,以“接地气”的形式传播廉洁理念,增强廉政文化渗透力,通过廉政文化标语、廉政故事等,在全社会倡导廉洁新风。组织开展廉洁家访,让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就能感受到强烈的廉政文化氛围。(岳筱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莘县张寨镇:党建先行打造秀美乡村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