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枣庄峄城区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

2019-06-21 14:55: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昨日从峄城区环保局获悉,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环境权益,确保辖区环境安全,峄城区人民政府近日专门下发通知,决定对辖区范围内机制砂、石料加工和洗砂类等“散乱污”企业开展专项整治。

  据了解,机制砂、石料加工和洗砂类“散乱污”企业,是指不符合产业政策、产业布局规划,存在安全、消防隐患和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发改、环保、土地等手续不全的企业。此次专项整治,峄城区人民政府责令这些“散乱污”企业于6月23日前自行拆除,并做到“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设备、清除产品。逾期未自行拆除的,将组织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强制拆除取缔。

  要求各镇人民政府和街道办事处要加强辖区内巡查,建立长效机制,对新发现的违规生产项目,发现一起取缔一起。对在整治工作中干扰、阻挠清理取缔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司法部门进行处理。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12369,欢迎广大群众对机制砂、石料加工和洗砂类等“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行为进行积极监督举报。(通讯员 孔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黄山铺镇构建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
下一篇:禹城张庄镇“三个强化”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