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夏津东李镇 修好民生路,踏上经济发展快车道

2019-06-12 16:12: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以来,东李镇香李路改造拓宽工程项目施工工地上运输车辆穿梭、挖掘设备汽笛声声,几处施工交叉作业一片忙碌。

  香李路拓宽,香李路桥、张里庄桥重建项目是今年我镇多项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自施工到目前整个工程都在按计划稳步进行。据了解,该项目中香李路将拓宽为7米的柏油路,道路长度3600余米,香李路桥和张里庄桥将重建为跨度20米、宽11米的护栏桥。项目总投资1700余万元,计划2019年完成全部投资。项目建成后将对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可以有效缓解镇域内的交通运输压力,拓宽后的香李路将为我镇的交通运输业开通快车道,对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兴及时拨付财政资金 积极推进农村改厕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规范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