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蓬莱水务局开展“粽”情深深 “艾”意浓浓 端午节主题活动

2019-06-08 08:58: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粽飘香,各家各户忙着包粽子、挂艾草,处处呈现一片和谐的氛围。6月4日上午,水务局联合麒麟社区开展了“粽”情深深“艾”意浓浓端午节主题活动。

  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支部书记王永林同志和社区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孤寡老人张桂云、展秋英和困难家庭梁玉芳、魏晓燕的家中,为她们送去了粽子、鸡蛋和艾草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阿姨,我们来看您了”伴随着一句平常的问候,社区负责人敲开了一扇扇独居老人的家门,同时也敲开了她们的心门。暖心的问候,亲切的笑容,都能让老人们露出孩子般的笑容,在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中,党员志愿者们陪她聊天,详细了解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们要注意身体,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有困难及时找社区反映,组织会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年轻同志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和需要,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及党组织对群众的关心。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同时也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胡集镇:全力以赴抓禁烧 履职尽责守蓝天
下一篇:肥城老城街道以练为战 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