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清市新华路街道:带着“锦囊”下田间

2019-05-09 08:07: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记者 刘继林本报通讯员 朱宏锐 朱红光

  4月23日一大早,临清市新华路街道农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们就忙碌起来了,有的在领取包村包户资料,有的在下载现代农业信息,有的把种植宣传品塞进资料袋里,一时间忙而不乱。“今天,大家又要与农民朋友面对面交流啦,为做到不虚此行,大家都在准备自己所需的资料,我也准备好了。这些东西都是帮助农民朋友的‘锦囊’啊!”采访时,农委主任李继伟介绍。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新华路街道针对广大群众的所思所盼,紧紧围绕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工作。一方面,从宏观上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一方面直面群众遇到的困难,千方百计解决实际问题。“带着锦囊下田间”就是该街道农委立足自身职责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活动将贯穿全年,意在通过密切接触,知民需,助民困,解民忧。

  “哈,李主任今天也换上布鞋啦!”农委的王小雨说。

  “你不是天天穿布鞋吗!布鞋不仅接地气,更能与农民朋友走成一个步调呐!”李继伟高兴地说。

  大家正忙活着,忽然李继伟的手机响了,他赶忙接通“诶?你是小陈呀,我知道你种的青椒,你说,嗯,这种病害还是霉菌性的,好,我再查一查,顺便配个方子你试一试,一会儿我就先去你那儿吧!”

  原来打电话的是辖区朱杨乔村的青年农民陈东华。他种了20亩青椒,说是得了病,主动联系上了李继伟。李继伟立刻拿出方案,决定先去他那里看一看。

  “李主任,你的‘锦囊’用得好及时啊,还没出门儿就派上用场了,哈哈哈哈!”

  笑声伴随着大家,一路踏上希望的田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 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