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东营传统家风宣讲润万家

2019-05-08 15:18: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5日上午,陈庄镇人大3支讲家风宣讲队分别到新四、郭屋、韩中二村举办了以“弘扬传统家风 倡导勤廉为本”为主题的传统家风宣讲活动。

  前期,陈庄镇人大在陈庄镇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好家风家庭。4月底,镇人大组建了由10名人大代表志愿宣讲员组成的家风故事宣讲队伍5支。计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分别到95个村为村民宣讲“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和睦邻里、美化家园”好家风。“讲故事用的是我们陈庄本地的事迹,这样的宣传形式接地气,我们爱看爱听!”72岁的陈庄镇新四村村民陈老汉说。

  东营市人大代表、陈庄镇党委书记扈大强介绍:“此次活动以家风展示为主题,意在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通过人大代表对家风家训故事的宣讲,对群众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不仅传递着传统美德,也激励了广大群众对家风家训的深入思考。同时我们还将‘好家风家训’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机结合,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院东头镇全力“打非” 净化安全环境
下一篇:沂水县院东头镇开展社区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