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德州赵虎镇抢抓时节增补绿化

2019-04-15 16:41: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岳聪聪)当前正值绿化植树的好时节,连日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工作人员抓住天气晴好、气温回升的大好时机,切实抓紧抓好丁虎路沿线绿化工作。此次种植以法桐树和海棠树为主,每间隔4米各种一棵,既提升了绿化效果,也增加了观赏价值。

  据悉,此次绿化工作南到滨德高速桥洞,北至丁虎路北端,全长大约3900余米,预计种植法桐树和海棠树各970余棵。种植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还会对路肩进行平整,对新栽种的树苗进行修剪和打药,做好后期管护工作,确保栽植苗木的成活率,着力提升绿化质量和效果,为打造乡镇样板路奠定坚实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嘉祥县:多措并举抓落实 土地流转促发展
下一篇:沂水泉庄镇聘请专家着重排查涉爆粉尘企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