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汶上:人勤春来早 抢先备春耕

2019-03-19 13:55:20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孙诗梦 通讯员李明 杨家兴)“李大爷,这几天天气暖和起来了,得抓紧给返青的春苗施肥浇水啊,今年咱村的产粮大户还得是你家。”南站镇农技站站长杨存雨带领站所工作人员到大街村田间地头指导春耕工作时说。

  记者了解到,汶上县南站镇抓住春耕春管的关键时期、关键环节,先后组织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10余次,通过镇微信公众号宣传、资料发放、广播喇叭等形式,向种植农户及本地涉农企业宣传惠农政策,引导广大农民积极春耕备耕、科学合理春管春播。

  除此之外,镇安监办、农机站联合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各化肥、种子批发商门店和仓库逐一检查,确保春耕用种、农户用药安全,为全年农业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经济开发区加强化工企业安全管理
下一篇:德州孔镇充实“文化大院”倡树文明乡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