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阳街道残联为贫困残疾人送上“暖冬大礼包”

2018-12-12 13:39: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帮助辖区残疾人度过暖冬,满足残疾人的康复需求,落实好健康扶贫工作,近日,济阳街道残联为辖区15户残疾贫困家庭送上了价值两万余元的“暖冬大礼包”。

  前期,街道对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进行了摸底排查,并根据残疾人的康复要求和适配服务的许可条件,列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对象名单,确保不遗漏任何一户有需求的贫困残疾人。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根据每位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分别发放了护理床、防褥疮床垫、助行器、折叠手杖、坐便椅、多功能轮椅等十几种生活辅助器具,每发放一户,工作人员都为他们详细讲解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鼓励他们要重拾生活信心,坚定康复的信念。

  “有了这个手摇三轮车,我就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照顾我的家人也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外出挣钱,增加收入,感谢政府的关怀和照顾。”张曹村残疾人曹庆亮说。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贫困残疾人的辅助器具服务保障,帮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得到康复服务,使其更好的参与社会活动,提高生活质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县:严格落实“七项制度” 烟花爆竹“打非”初见成效
下一篇:沂水县杨庄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