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日照开发区“三招三引”成效显著

2018-05-17 09:36: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16日讯招商引资是开发区的主责主业,项目是生命线,项目硬经济才活,加快发展才有支撑。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一切资源向项目上使、一切精力往项目上集中,确保全年到位固定资产80亿元以上。

  今年以来,开发区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机遇,紧紧扭住“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深入开展招引引资突破年活动,瞄准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科技、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靶向招引,1-4月份,开发区新签约项目22个,其中央企项目2个,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项目1个,过5亿元项目3个;储备重点在谈项目7个,总投资额过10亿元的17个;洽谈招引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4个、创新人才11个,自主培养千人计划专家1个。

  新征程、新作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季度,开发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53.6亿元,同比增长17%;完成工业增加值37.7亿元,同比增长1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9亿元,同比增长10.9%;税收收入完成5.97亿元,增长14%。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落实领导成员上合组织峰会期间包保企业安全制度
下一篇:沂水经济开发区拉网式排查闲置厂房严防非法生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