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聊城临清市新华路街道:创城用好“绣花功”

2018-03-20 09:21: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你看,咱小区每个角落里都干干净净。”“就是嘛,人家环卫工人扫地就跟绣花似的。”3月11日,临清市新华路街道杨桥村头,两位晒太阳的大娘正在议论小区的环境。

  今年以来,新华街道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在首位,对辖区内的各小区进行了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建设要从点点滴滴抓起,有了细节,就有了全面。”新华街道党委书记任庆远说。按照他的想法,新华街道对辖区内的犄角旮旯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描绘”。

  新华街道全员参与、传导压力、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明确时限。针对辖区内存在的薄弱点,化“难点”为“亮点”,化“弱点”为“优点”,并把重点放在“细节”上。对小街巷、城乡结合部,明确清理范围、标准、时限和责任人,目前已经对存在问题较多、卫生较差的陈坟、蔡胡、西门里街、新北街、北三里、北关街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杂草、垃圾、死角,清除乱贴乱画、乱摆乱放。对居民小区的卫生,继续推进辖区居民小区的整治,清理小区环境卫生、封堵楼内垃圾道、拆除落地垃圾池、配置垃圾桶、清除乱摆乱放和小广告、粉刷墙壁、完善小区卫生制度,将银河家园、登瀛小区、国棉小区、贵雅园、阳光丽景、田园小区、锦绣青城等小区列为整治重点,并在辖区所有小区全面铺开,确保工作达标。

  该街道还特别突出了文明宣传,在春节前安装的宣传牌匾的基础上,又设计制作大型宣传栏20余处,新增健康教育宣传栏、文明公约200余块,全面“呵护”了临清城的卫生与文明。□记者 张英东通讯员 姚晓楠 朱红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绷紧安全弦 谱写平安曲
下一篇:德州:补植道路花木提升景观效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