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沂临港清泉河社区建设竣工已3年 农民工工资仍未解决

2017-07-18 22:29:29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718日讯 4年前,刘国泉和胡正勇承接了三合居社区(现名清泉河社区)的部分建设项目,建设方是坪上镇政府,本以为此次工程不会出现欠薪现象,殊不知,未来的4年,他们就再也没离开过这个工地,生活的轨迹也因此出现了大改变。

    房子都已经住旧了我们却拿不到钱回家

  距离来坪上镇的日子,刘国泉和胡正勇算了算已经4年多了。“我们建的房子,搬迁户都已经住旧了,我们这些施工者却还没拿到工钱,常年流落在外,家都不敢回,我现在就希望赶紧拿到工资。”说着说着,河南的汉子喉头已开始哽咽。

  在三合居社区,记者见到了一批长期驻扎在此讨要工钱的民工。“我们就住在那些因回迁户嫌弃户型不好分不出去的房子里,没有暖气,我们都只能在地上打地铺凑合”,曾承接水电工程的小王告诉记者。

  “我走的时候,我家儿子还在上高中,如今,大学都快毕业了”,在讨要工资的穷困日子里,胡正勇和还在这里等待的工友们,总是喜欢回忆自己的家庭和亲人,“我不也一样,我女儿都已经四岁了,我都没回去看一眼”,小王接过胡正勇的话题说。

  “我们现在都不能回家,一回去工人都会堵上门要钱,他们是跟我出来的,要钱也只认我一个,知道的人还能理解,但不知晓内情的人都会以为是我故意拖着钱不发”,胡正勇说。

  如今,胡正勇作为最后一个进场的施工队,都早已完成了施工任务,新楼房变成了旧楼房,而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老问题依旧还是老问题。

  “没想到我们修建的楼房,会成为我们在这里讨要工资时的避难所”,胡正勇不由发出一阵苦笑。

  工资结算各部门均认可就是拿不到工资

  早在4月6日,记者曾致电临港区宣传部了解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宣传部门工作人员以不了解为由,让记者直接咨询坪上镇政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拳铺镇扎实做好危房排查工作
下一篇:临沂罗庄区菊花屯社区并村并心并出新合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