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菏泽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

2022-05-16 14:11: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靳昕)为推动全民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促进节水型城市建设,5月15日,菏泽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菏泽市科技馆举办。

  据悉,今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21日,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菏泽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市教育局、市水务局、市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市科技馆主办。

  启动仪式上,菏泽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魁军发出节水倡议,号召全体市民积极学习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养成节约用水习惯,参与节水型城市建设。

  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广场设立了节约用水宣传展台,布置了节约用水宣传条幅、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栏、国家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海报。节水志愿者们身披绶带,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了节约用水宣传活动,向市民散发节约用水宣传单,讲述节约用水知识。

  随后,参加了菏泽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水利科普活动,先后参观了菏泽市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菏泽市水务集团万福供水有限公司,亲身体验城市污水处理和城市自来水生产工艺过程,了解菏泽市水资源短缺形势和节约用水知识。

  李魁军介绍到,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菏泽市还组织了节约用水图书捐赠、高校节约用水知识讲座、中小学生“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主题征文、节约用水进社区、进企业、公共机构节约用水宣传等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市公布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标准
下一篇:济宁苑庄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平安度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