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石岛管理区唱好服务企业“交响曲”

2021-12-24 07:21: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石岛管理区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为着力点,全力提高服务效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唱好服务企业“交响曲”,精准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石岛管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1+1+N”审批服务机制,发挥“审批服务管家”的作用,全流程为项目提供管家式、保姆式服务,精准化解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梗阻及审批需求30多项,项目平均审批时限压缩40%以上,以高效专业的审批服务助力项目“加速快跑”。

  围绕唱好服务企业“交响曲”,今年石岛管理区筛选16家成长型企业,由12个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店小二”挂包,充分调动各层面服务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针对企业发展中的梗阻问题,石岛管理区成立挂包小队,根据企业不同需求,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累计解决手续办理、项目推进等各类问题100多项。

  石岛管理区还搭建了“科技研发+人才服务+企业孵化+产业加速”完整创新链条。在合作平台搭建上,针对企业“卡脖子”问题,定期举办高校院所行、产业创新论坛等活动,打通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

  (石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安全检查
下一篇:昌乐:“电代煤”清洁取暖惠民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