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青岛:小窗口,大民生

2021-12-20 07:58: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12月17日讯 城阳街道2022年度居民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期为2021年10月20日至12月20日。城阳街道阳光服务大厅的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承担着街道辖区内所有持居住证参保人员的保费征缴任务,每到这时,任务繁重而艰巨。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赶上了医保信息平台升级,实行全国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城阳街道在街道阳光服务大厅增设两个医保征缴窗口,目前有六个窗口可同时办理征缴业务。大厅内还设立了单独叫号系统,最大限度减少居民排队时间;城阳街道在区医保局支持下,率先试点,扩大征缴服务范围,在绣城路、文阳路、玫瑰里等10个城市社区居委会办理医保征缴相关服务,周边居民除了到街道阳光服务大厅办理,也可以就近选择社区办理。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栾丕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潍城区建成16处口袋公园
下一篇:枣庄:土地托管“托”出致富好“钱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