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肥城市新城街道特钢社区:为民办实事 安装路灯暖民心

2021-12-17 08:18: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特钢社区从解决小区监控、路灯安装等群众最急、最盼的事情入手,不断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日,在新城街道特钢社区阳光舜城小区,施工人员对小区的路灯进行了更换,新更换的路灯焕然一新,方便了居民夜间出行。据了解,阳光舜城小区是老旧小区,小区的路灯线路老化无法正常使用,居民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新城街道特钢社区小区党支部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征求居民意见,在与街道、社区反映后,社区与街道、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聘请专业队伍对小区进行了实地勘察、测量、制定安装计划、落实安装事宜等一系列的工作,目前,小区路灯正在安装中,崭新的路灯让昏暗的小区亮堂起来,方便了居民、车辆的夜间出行,改善社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提升安全指数。

  “我们在小区广场及大门口安装6盏灯,接下来在小区主干道及单元门前安装91盏。小区的灯亮起来,居民的心也亮了。今后,小区党支部将继续深入群众身边,收集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呼声。实现支部建在小区上,服务送到家门口。”新城街道特钢社区阳光舜城小区党支部书记刘洪喜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新城街道特钢社区社区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各项工作中,解决关系居民切身利益的问题,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孙伟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清青年路街道推行环境整治“走村”机制
下一篇:临沂市兰陵县:手续帮代办 惠企惠商出实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