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沂市费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专班工作协调会

2021-12-14 15:06: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临沂市费县组织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专班协调会,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行政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通报了当前费县招标投标指标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招标投标营商环境评价是落实公共资源交易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文件和政策措施的一次督导。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落实好各项任务指标,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实现全县招标投标营商环境优化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双提升。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对照新标准、新要求,主动担当,奋力攻坚,确保完成迎评任务。要优化交易流程,推进全程网办,做到“提交材料最简、网办环节最优、网办时限最短”。要履行监管职责,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招投标投诉渠道和处理投诉的程序、时限,保障招标投标活动的公平、公正;要提高交易主体满意度,围绕回访对象、回访方式、回访内容、回访结果处理等,高质量完成全量样本回访工作。(通讯员 葛露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产业开路,乡村振兴进入“快车道”
下一篇:聊城高集镇从农业大镇向工业强镇转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