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威海市临港区总工会送法进企业

2021-12-08 09:10: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加强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日前,威海临港区总工会走进威海金威化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临港区总工会为50多位职工准备了包含《民法典》和多种宪法宣传册的“宪法学习礼包”,并邀请专业律师为企业50多位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结合当前社会热点问题以及典型案例,对《民法典》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引导职工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职工们表示,普法活动让他们近距离认识了宪法,受益匪浅。

  下一步,临港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围绕职工需求,采取职工更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更多企业、职工进行普法宣传活动,让宪法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引导每位职工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通讯员夏丽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乳山口镇南唐家村:发展菌类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兰陵县“五个坚持”扎实推进“十无”平安村居创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