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东营:把“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2021-11-25 14:50: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海林 王迪 报道

  本报东营讯 “区信访局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把我们当成亲人,帮我们解决了供暖大问题,也把温暖送到了我们心里。”11月16日,东营市河口区河宁社区阳光花园小区业主张庆荣和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王玉清一起到河口区联合接访中心,为区信访局送来锦旗,感谢区信访局为河宁社区阳光花园小区300余户居民及时解决了供暖问题。

  近日,阳光花园小区、原区供电公司家属楼业主代表张庆荣等11人反映该小区今年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实现供暖。河口区信访局随即组织相关部门及供暖企业召开调度会,查找问题症结、研究化解方案。经协调,将阳光花园小区、原区供电公司家属楼并入大明新能源公司集中供暖管网。11月15日上午,各部门单位现场办公,督促指导施工人员将阳光花园小区、原区供电公司家属楼供热管线并入集中供热管网,目前居民室温已达到标准要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费县“三个一”接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下一篇:泰安:农技专家冒严寒入田间 为农户送上“定心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