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沂罗庄区:全面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1-11-25 07:53: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扎实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盛庄街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全面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提高站位,专题部署。街道主要负责人先后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示应急科召集辖区各社区、村安全员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方法和措施,应急科同志每周到各社区、村进行抽查,督促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今年街道延续去年的做法,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小常识印制成宣传年画,以图文并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防一氧化碳宣传共印制宣传年画4万份,目前已全部发放张贴。今年应急科督促各社区村在村委会宣传栏张贴年画和明白纸的同时,也要求社区村制作宣传板面及宣传条幅,截至目前各社区村共悬挂宣传条幅136条、宣传板面68个。防一氧化碳中毒需要延续性,只有持续不断的宣传,才能使居民入脑入心,对此盛庄街道督导各社区村每日早中晚通过村居大喇叭播放防一氧化碳中毒音频,同时定期通过微信朋友圈向辖区居民推送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页。为保证街道居民取暖安全性,街道将继续为街道工作人员、社区村工作人员印制炉具正确使用示意图,方便工作人员进行隐患排查。

  严格督查,不留死角。应急科工作人员对各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行督查,对宣传材料发放、张贴、宣传等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工作落实不力,措施不到位的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一律严肃问责,每月对各社区、村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打分量化,每月进行讲评,确保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落实到位。

  (李才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河县上榜全国创建农业现代化示范区
下一篇:嘉祥深化“六减”举措 变“开工那些事”为“开工一件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