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金乡金乡街道: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2021-04-09 10:05: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抓好街道的防洪抢险救灾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金乡街道办事处于4月8日上午,街道应急排、应急办、农口人员、社区人员及凯盛消防队和东城社区医院人员,共计40余人,在金济河吴庄段,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活动前,街道制定了专项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及指挥工作组,并对各应急小组进行详细分工,明确各岗位人员职责,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应急救援工作有序进行。演练场景模拟为遭受暴雨袭击,金济河存在洪水漫堤可能,严重威胁该区域内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街道接到险情通知后,立即开展紧急救援活动,组织各应急小组快速到达险情现场,分工协作,加固受灾河堤、转移灾区群众、发放救灾物资,确保在洪灾来临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害。

  此次演练从实战出发,真抓实练、协调有序、运转高效,检验了街道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完善了各项应急管理措施,进一步提高街道防汛抢险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为有效处置汛期突发事故的抢险救援奠定了基础。(李永旭 陈肖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茌平区韩屯镇:党支部领种特色农产品
下一篇:沿黄小麦黄金地 禹城开启新征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