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昌乐县审计局:以饱满热情全面开展工作

2021-03-01 14:13: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秦志娟)春节假期过后,县审计局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审计工作中。

  提早谋划,理清思路。组织开展第二轮大讨论,回看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标先进、找出差距,制定整改措施。围绕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梳理研究工作计划,制定有效措施推动工作开展。

  全员培训,提升能力。组织全体一线审计人员参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的大数据审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认真学习高校教授专家的理论和审计机关业务骨干的工作经验,提升审计人员的大数据审计运用能力,为今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严明纪律,强化作风。严格上下班、请销假和工作日禁酒等各项制度,严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把纪律挺在前,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塑造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乳山严格渔船管控强化安全生产
下一篇:茌平区肖家庄镇:“两园同建”推动三产融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