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昌邑奎聚街道采购长绒棉为贫困家庭订制放心厚棉被

2021-01-12 14:32: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床棉被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帮扶干部亲手将过冬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了入冬后贫困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听取他们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和广大村民一道奔向小康生活。


 

  贫困户接过暖融融的新棉被,纷纷表示:又降温了,这时候送来铺盖就是雪中送炭,这个冬天就再也不怕冷了,这睡起来也就热和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为让每户贫困家庭都能盖上安全放心的棉被,街道扶贫办人员专门考察和采购,每床棉被采用新疆长绒棉,用量都超过6斤以上,指派定点厂家进行加工,加工过程安排专人全程监督,确保发送到每一户的棉被安全、厚重、有温度。

  送温暖活动,不仅确保了贫困户安稳过冬,也把党的温暖照到贫困户的心坎上。下一步,奎聚街道将以此次冬送温暖活动为契机,切实关注贫困群众生活所需,真正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奎聚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山亭冯卯镇打造“四联”机制 探索社会治理新路径
下一篇:商河贾庄镇三措并举盘活乡村文化资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