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12-02 08:05: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李国安 全瑞祥 青岛报道

  进入冬季,气温骤降,人们用电、用火、用气明显增多,往往是各类火灾的高发时期。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排查辖区内的安全隐患,11月30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京成在党工委委员仇胜暖的陪同下,带领安监办工作人员联合市消防大队到利客来购物中心、青岛神龙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玺大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对被检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内部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情况、人员值班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场所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进行了检查。刘京成仔细询问了单位负责人是否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以及日常内部巡查、值班等情况。在现场,莱西市消防大队刘队长讲解并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常用灭火器材和消防水带水枪等消防设施,以此进一步提高场所内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针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仇胜暖要求各被检单位务必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能尽快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完毕。

  刘京成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没有安全何以谈发展。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有力地筑牢安全“防火墙”。

  下一步,水集街道还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和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全力消除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汶上县司法局驻南旺镇田楼村工作组开展送法进村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下一篇:聊城高唐:梁村镇农家书屋兴起“读书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