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邹城:深耕“便利化”提升百姓获得感

2020-11-24 09:31: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耕“便利化”这块沃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夯实服务根基。按照一主一辅的服务格局,1098项审批服务事项实现“一门通办”。16个镇街的为民服务中心、858个村级为民服务点全部完成标准化建设工作。下放镇街政务服务事项186项、村级事项53项,形成“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市镇村通办服务格局。

  配齐帮办队伍。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组建了60人的帮办代办队伍。11月上旬,帮办人员共开展帮办21436件次,群众满意率100%。

  开展政银合作。与邹城市农商行签署合作协议,公司、个体工商户、农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在农商行26个支行均可办理相关业务,工商登记服务向金融机构进一步延伸,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打造智慧大厅。购置政务服务一体机、自助申报机等终端设备,有效弥补了8小时以外和节假日的服务盲点,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同时,重新规划大厅布局,改造“母婴室”,增设“图书阅览处”,优化“自助服务区”,让大厅更加舒适温馨。 (孙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市持续开展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
下一篇:泰安新泰市:纺织女工大比武 一线技工展风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