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淄博将培训777名“鲁菜师傅”

2020-10-26 09:49: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马玉姝 通讯员 刘同玉

  为打造山东饮食特色品牌,深入挖掘整理鲁菜文化和烹饪技艺,近日,由市人社局、张店区人社局主办,淄博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协会、淄博晟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鲁菜师傅”鲁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张店举行。据悉,淄博将培训777名“鲁菜师傅”,助推淄博饮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根据著名国家烹饪大师、国家级大赛评委蒋玉刚老师的教学要求,此次培训,淄博晟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邀请了行业顶级的培训讲师担任讲师团,鲁菜大师现场教授油爆螺片、博山炸肉、干烧鲳鱼、博山八宝布袋鸡、芙蓉虾仁、滑炒里脊丝、酱爆鸡丁、九转大肠、博山烩菜、上合国宴焦溜鱼片等12道经典及创新鲁菜、博山菜、特色菜的制作要领,让学员们系统而又深入地了解鲁菜、博山菜精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划培训777人,分十期完成,培训对象主要是城镇失业人员、农民工、未就业的大学生、贫困人口和失业职工等,培训分理论知识培训和技能培训两个部分,培训结束后,学校为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中式烹饪师岗位技能资格证书。

  下一步,淄博晟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进入各社区各单位,分批次将鲁菜传统名菜的烹饪方法和制作工艺传授给各区县的厨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市蓬莱区工信局重阳走访困难群众
下一篇:沂水县诸葛镇 开展涉氨制冷企业专项安全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