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庆云:为闲置资产寻找“新婆家”

2020-07-10 10:25: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胡兵通讯员马俊良王凡存周孟)“从签约到试生产,仅用了30多天,再过几天时间第一批产品就能下线。”7月6日,在庆云经济开发区海螺集团年产20万平方米高端系统门窗项目建设现场,20余名工人正紧张地对4条生产线进行调试。之所以项目建设如此迅速,德州海螺建材公司负责人胡六平归功于庆云县委、县政府为他们协调了一处闲置厂房。

  近年来,受市场因素影响,部分企业停产或项目停工,造成部分厂房土地闲置,然而,另一边许多优质项目受土地指标限制落地难。针对这一现状,2019年5月,庆云经济开发区牵头成立“低效闲置土地处置专班”,从县自然资源局、税务局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联合制定低效闲置资产处置方案。

  为做好盘活文章,庆云县尊重企业自建原则,优先鼓励企业自行盘活,确实不能消化解决的,按照“一企一策”原则,政府联合企业逐一研究、逐企施策。在项目招引中,认真对比分析客商需求和现有资源,向客商推荐基础设施完备的土地厂房,为闲置资产寻找“新婆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139项重点工作推进“国际化+”
下一篇:阳谷培育乡村振兴“新农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