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桓台田庄镇牛旺村文艺志愿服务队投身环境整治

2020-03-17 09:14: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桓台县“优环境 防疫情 保健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田庄镇牛旺村文艺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脱下华丽的舞蹈衣服,换上红色的马甲,走进大街小巷、角角落落,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去,为建设生态宜居的新家园尽一份力。

  牛旺村志愿服务队队员牛海燕介绍,自接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通知后,队员们通过实地查看,首先把目标聚焦到乱贴乱画、小广告的清理上。她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两人一组,分工合作,手拿扫帚、铲子等工具对村内的“墙面补丁”进行全面清理。在清理小广告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村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引导村民逐步树立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只要看到村子里有环境卫生做的不好的地方,就忍不住要去清理干净。村庄变得美丽了,庭院变得整洁了,人就会变得更精神。”志愿者刘云霞说。

  志愿者于俊霞告诉记者:”通过我们的带动,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为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董兆云 杨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阳谷县阿城镇:加强产业扶贫项目管理
下一篇:荣成:志愿服务有力度 城乡处处有温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