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博兴: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统筹抓好乡村振兴

2020-03-10 10:10: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意义重大。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庞家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党建为抓手,商标为手段,联合社为平台,组织农民主动参与新时代乡村建设”的乡村振兴机制。

  为了真正实现不因疫病误农时,稳促春耕保发展,提高消费扶贫效应,庞家镇拓展销售渠道,架起产销对接桥梁。我镇残疾人创业就业合作社的“国庞”牌韭菜已成熟收割,“用大豆做肥料,用轮作解决生虫问题”的生态韭菜,目前开始恢复配送工作。不仅与同城和近郊的超市建立产销对接,定点线下直销;同时也开通城区内各小区微信群,进行团购。从产地直采再送进社区,各小区居民只需在手机上下单就有专人配送上门,不少居民享受到宅在家中里就能吃到新鲜韭菜的便捷,让夹着泥土芬芳的生态韭菜快速走出田间地头,走上老百姓的餐桌。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抓好今年经济发展,尽量减轻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冲击而造成的损失,确保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镇党委副书记赵金凤满怀信心而又深切地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农业专家深入田间 开“处方”助春耕
下一篇:德州经开区“点对点”跨省接务工人员返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