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鄄城:疫情中的妇女节 水务局这样过

2020-03-09 09:16: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20年这个春节注定与往年不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肺炎的非常时期,有无数的巾帼“逆行者”奋战在一线,她们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敢无畏精神,她们的事迹也令人刮目相看。

  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即将来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将注定要过一个不一样节日,往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组织水务系统的妇女朋友一起举行茶话会、娱乐、自主聚餐活动。在今年特殊的情况下,我们水务局巾帼志愿者为响应国家号召,不给政府添乱就是做最大贡献的精神,我自发自愿们放弃半天假、放弃各种娱乐活动,几乎是同一个声音,水务局巾帼志愿者选择了去慰问那些在养老院被隔离需要关爱的老人。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节礼物。

  为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6日下午,志愿者来到润聪颐养中心,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我们为老人送去鸡蛋、奶、火腿肠、水果等食品,因为疫情期间人员集中不利于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局机关有关科室的部分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孙院长向我们介绍了院里的医疗设施、生活环境、娱乐等条件。志愿者们亲切的陪老人聊天谈心,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一定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近日因疫情清静的养老院,因我们的到来一下子热闹起来,我们的关爱更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孝心”和“爱心”,也让老人们喜笑颜开。养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此次暖心活动,使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享受着安康幸福的晚年。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践行。

  一次普通的慰问,志愿者们用自己平凡的善举、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他们增添一点欢乐、用爱为老人筑起一道爱意浓浓的健康防线,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而且更好的展现巾帼立志要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的风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巾帽力量,全力守护我们的家园,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在自己的节日到来的时候,也不能忘记这些养老院里的老人,她们也一样需要节日的关爱和温暖。此次“3.8”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传递了“敬老爱老助老”的正能量,不仅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更使得今年的妇女节更加有意义,同时进一步树立了水务巾帼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泗水泉林:全方位做好春耕备播工作
下一篇:临沂兰山区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举办 “抗击疫情、党员现行”爱心捐款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