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三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学实干

2020-01-17 08:19: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目标要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立足于“一线”,采取“三结合”措施,践行初心使命摸实情、送真情、体民情,真真正正为民谋福祉,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打造学习型机关。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着力提升综合应急管理能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坚持党性锤炼与重点工作落实相结合,造就立场坚定队伍。开展主题教育是锤炼党员党性、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该局在主题教育中突出应急特色,抓住当前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瓶颈问题和短板弱项,强化调查研究,找准症结根源,彻底解决问题,打造政治可靠、立场坚定的党员干部队伍。

  坚持担当务实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结合,筑牢安全防线。大力弘扬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已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局党组成员带头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监管执法力量全部下沉到企业一线,严执法、强管理、重服务,着力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紧紧守住安全底线,筑牢人民安全“防火墙”,为垦利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通讯员 董子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和庄镇“扶贫积分车”开到家门口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走访慰问精准 扶贫户平安过冬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