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肥城仪阳街道:社区建设见成效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01-16 08:42: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仪阳街道王家庄社区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新春来临之际,王家庄组织文艺戏曲演出活动,庆祝社区居民的乔迁之喜,只见老少儿童坐在戏台前,喜笑颜开,社区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京剧、豫剧、黄梅戏等经典戏曲选段轮番上演。铿锵有力的锣鼓、流畅朴实的音韵、朗朗上口的唱腔,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据了解,自社区建设政策铺开以来,王家庄社区已建成六栋居民楼,160户群众入住新居,还有30户年后迁入。搬进宽敞明亮的新居,观看精彩的戏曲演出,让入住的王家庄村民感受到新型社区建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今后仪阳街道将加大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氛围,为推进全域居住环境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赵尉 刘秀秀 刘凤君 杨倩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阳谷县李台镇:环境整治做好结合文章
下一篇:即墨区农村科技教育中心送春联到基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