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桓台荆家镇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1-15 15:51: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当前,按照传统民间习俗,家家户户开始打扫卫生,迎接新春。与以往不同的是,随着荆家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广泛宣传和深入开展,村民们不再局限于自己的独门小院,而是走出家门,清理房前屋后、清运垃圾杂物、整治卫生死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走进各村,记者听到的是广播喇叭宣传环境整治的声音,看到的是志愿者和村民拿着扫帚、推着小车,对自己家的房前屋后进行清理,轰鸣的挖掘机和垃圾车将垃圾杂物清运出去……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荆家镇分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荆家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党员群众,把村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美丽庭院创建等结合起来,坚决打赢环境整治这场硬仗,将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生态、整洁、美丽。”(董兆云 徐月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即墨区农村科技教育中心送春联到基层
下一篇:商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巾帼送暖”关爱帮扶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