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平度开发区:防非处非宣传进村庄

2019-12-06 13:44: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妈,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这是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单,您好好看看,遇到这种情况,咱可一定要多长个心眼儿!”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11月28日,正逢香店村开展饺子宴,管委综治办与大泥河头管区工作人员来到活动现场,零距离向村民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危害。在晚间的道德大讲堂中,播放了防非处非教育片,并发放大量宣传材料。村民张大爷说:“通过他们的讲解,我确实学到了不少,高收益、高回报必然是高风险,像我们这些老年人最容易受这样的诱惑,所以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我们也学到更多金融知识。”

  “村民们被我们生动的讲解和形象的宣传单所吸引,参与热情很高,不住向我们提问题、咨询,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不再轻易上当受骗。”开发区综治办负责人邓淑杰说。

  近日来,开发区综治办联合辖区各管区,利用村庄大集、村庄举办的各类活动等有利时机,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教育片等多钟形式,大力开展防非处非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辖区居民参与人数达3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7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阳公路快速处置事故获点赞
下一篇:德州于集乡爱心企业帮贫困户过暖冬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