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清银河纸业非法倾倒造纸污泥7000吨

2019-08-23 11:02: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袁志威)近日,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近期省环保督察热线转办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公布的信息中获悉,2013年3月至2013年9月间,临清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将造纸污泥倾倒在刘垓子镇朱楼村西占地面积约18亩的大坑里,总量约7000吨。针对该问题,临清市生态环境分局已对该企业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2人被问责。

  公示信息显示,有群众举报,临清市刘垓子镇朱楼村西100米大坑,村书记将造纸厂的有毒垃圾填在坑内,占地20余亩,污染地下水。

  针对这一情况,临清市人民政府展开了调查。经查,信访涉及的造纸厂为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至2013年9月将造纸污泥倾倒在刘垓子镇朱楼村西占地面积约18亩的大坑里,总量约7000吨。2019年7月8日,临清市生态环境分局委托聊城市环境科学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对该填埋坑污泥浸出毒性、填埋坑附近的地下水进行检测,检测数据均低于浸出毒性鉴别标准值要求,为一般固废。 ?地下水检测报告除总大肠菌群超标外,其余指标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根据现场存在问题及鉴定情况,临清市生态环境分局已对该企业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企业对坑内的污泥进行安全处置。目前,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已与临清本色污泥处置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造纸污泥清运至该厂用于制砖,至8月20日污泥可全部清理完毕。

  同时经刘垓子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刘垓子镇朱楼村时任党支部书记予以通报批评;经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对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予以通报批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明集镇:遍访贫困户 情真意切暖人心
下一篇:济阳:练兵比武强技能 对表对标提境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